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買了新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買了新電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同學們說家裡都買了電腦,學說什麼電腦網絡的遊戲很好玩,我羨慕極了,回到家裡我天天盼着買電腦,爸爸像猜透了我的心思,卻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等你哪天表現好了,我再給你買。”我聽了高興極了:“呀,我就快如願以償了!” 

  我日日盼,月月盼,爸爸終於買回來了一台電腦。我喜出望外,叫道:“爸爸,你真給我買電腦了?”爸爸摸摸我的頭,笑眯眯地說:“小傻瓜,爸爸什麼時候騙過你。”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腦,出現在我眼前的都是我的老朋友——可愛的哆啦A夢,幼稚而又搞笑的蠟筆小新、美麗而又善良淳樸的美人魚……我回味着童年精彩的動畫片,看得入了神。爸爸叫了聲:“喂,發什麼呆呢!”爸爸教我申請了QQ號碼,我們在QQ上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與網名叫月亮船的小女孩聊了一會兒天,聽說電腦網絡還可以發電子郵件呢!我趕緊給遠在國外的表姐發了一封電子郵件,不到1分鐘就收到了表姐的回話,我非常激動,因為我終於學會了發這種電子郵件了。發這種電子郵件又便宜又快捷,還能保護地球環境,節約使用資源呢! 

  我家的新電腦真是我的好夥伴,我從網上學到了很多知識,交到了更多朋友,真是不用腳出門,能知天下事。

您正在瀏覽: 我家買了新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買了新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