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趣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開飯嘍!開飯嘍!”媽媽一邊張羅着我們吃飯,一邊用勺子敲着鍋,似乎是在伴奏,我飛一般跑到廚房,一會兒我以外地發現一團黑乎乎毛茸茸的東西在碗櫥。我大吃一驚,媽媽見了大喊了一聲“老鼠啊!”爸爸聽見了以閃電般的速度衝到廚房,大喝一聲“趕快行動,快捉老鼠!”

  老爸下令,我們可一點兒也不敢怠慢。我順手操起一根棒子,爸爸手拿羽毛球拍,媽媽手裡攥着炒菜的勺子。老鼠一見我們這架勢,哧溜一下鑽進了冰箱底下。哼哼!讓你看看本少爺的厲害,我心裡想着,嘴角起了一抹斜笑。將手中的大棍伸進冰箱底來了一個翻江倒海,冰箱被敲着“砰砰”作響,老媽忙緊張地說:“輕點兒!輕點兒!”不久,老鼠被我蹩了出來,媽媽看見了,三兩步衝上前對着老鼠,一頓狂風驟雨般的狂打,老鼠見勢落荒而逃。老鼠敏捷地從椅子上跳上洗菜池,它那雙狡jie的雙眼盯着我們,似乎在洞悉我們的一舉一動,耳朵微微豎起,灰色的大衣亦輕輕抖動着。我們分別從洗菜池左右中,三路包抄,眼看走投無路的老鼠就要被我們擒住了,成為俘虜了。哪知它卻朝老媽沖了上去,媽媽最怕老鼠了,繳械而荒忙竄逃。老鼠輕易衝出包圍圈之後,眼看就要衝出廚房了,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廚房門口,“啪”地一聲把門關上,把老鼠堵回了碗櫥之下。

  “這回用水淹之。我們何不學學關雲長的水淹七軍?”我提議道。爸爸立刻贊同,媽媽思考了片刻也變同意了。爸爸說:“這次我來!”剛說完便端來慢慢一盆水。我想:老鼠啊老鼠,這回給你洗洗澡。爸爸將水潑入碗櫥之下,水一下子通進碗櫥之下,我們各自拿起傢伙,守在一邊,靜靜地等待着,那隻老鼠果然出來了,狼狽不堪地甩了甩身上的水。我一棍下去,分毫不差正中老鼠,老鼠動了一下便癱了像泥似的了。媽媽用布袋吧老鼠裝了起來,扔進了樓下的垃圾桶中。我笑着對爸爸說:“我的計策如何呀?”爸爸說:“好!太妙了!不過肚子好餓呀!”經爸爸這麼一說,我才意識到:對了!剛才還沒吃飯呢!我與爸爸面面相覷一陣,一起撲向了那鍋飯。

  這時媽媽上來了,平靜地說:“把地上的積水清理一下,收拾收拾再吃。”我與爸爸不禁異口同聲叫了一聲“啊!”我家的趣事有很多!說起來三天三夜也許才可以講得完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