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的家肯定會發生過許許多多的趣事,先聽聽我們家的“搶電腦”大戰吧,保證你樂的跟朵花兒一樣。 

 每個星期五晚上,我和老爸都要來一場“搶電腦”大戰,你說他那麼大個人了還和我這個小孩搶電腦,還玩“QQ飛車”,每次都用我的號,輸的那叫一個慘不忍睹喲!我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五,電腦還讓老爸給佔了,還講不講天理啦!不過,對付老爸我可有招數哦!什麼什麼?你不信,不信那就聽我講吧。 

 上個星期五,“叮鈴鈴”放學鈴剛響,我抓起早就收拾好的書包想出籠的小鳥一樣衝出了教室。飛快的跑到家后,結果還的是被那個“該死的”(誇張一下,畢竟是我老爸嘛!)老爸搶了先。只見老爸洋洋得意的坐在老闆椅上,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腦屏幕。我虎視眈眈地盯着他,像要把他吃了似的。沒辦法,我只好跺着腳跑到客廳,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哎喲!”我大叫一聲,慢慢從我那可憐的小PP地下拿出了罪魁禍首——老爸的手機,剛想把氣全都撒在手機身上,突然,我臉色一變,笑嘻嘻的對着手機和電腦屋做起鬼臉來。因為我看到手機后想到了對付老爸的絕妙主意,想聽嗎?把耳朵湊過來我就給你說——保密!哈哈,你看了不就知道了嗎?只見我着急忙慌的跑進電腦屋,大叫着:“老爸!來電話了啊!”因為老爸經常把手機鈴聲搞成震動,所以不必擔心老爸懷疑。老爸對我揮揮手,不耐煩的說:“哎呀,都快贏了來什麼電話啊,把手機拿過來吧!”我最了解老爸了,他說快贏了,結果每回都是第一哦——倒數的,我只好撒謊說:“你都玩迷了,你手機在充電呢!你快點吧,要不人家掛了!”老爸只好慌忙的跑去客廳接電話,瞧他忙的,差點沒“忙趴下”。我舒服地坐在老闆椅上,開了一盤遊戲。等老爸發現又氣沖沖地跑過來后,我贏了一盤冠軍正領獎呢,老爸像發現了一個天才一樣,嘴巴能吞下一個雞蛋,隨後又笑嘻嘻地說:“師父,收下徒兒吧!以後我再也不跟您老搶電腦了!”我使勁憋着笑,故作勉為其難的樣子說:“好吧,收下你這個‘笨’徒弟吧!”老媽這時剛好進來,嗔怪道:“怎麼能說你爸爸笨呢?”我吐了吐舌頭,老媽接著說:“他是傻!”我聽了以後快笑瘋了,老媽看着老爸那可憐樣,又改口說:“好吧,你倆活寶繼續耍,我給您倆包餃子犒勞一下啊!”我和老爸異口同聲地“吼”:“快去!”老媽嚇得落荒而逃…… 

 怎麼樣,這下相信了吧,是不是笑的你肚皮痛呢?還想聽我們家趣事嗎?那我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了,想聽的時候就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