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那本難念的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那本難念的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無中生有” 

  我到現在還不懂,我身上到底有幾個優點.在媽媽的眼裡,我好像是十全十美的,她一天就能發現我的一個優點:“啊!佳宏今天幫我洗碗了!真是太乖了!有一個孝順的女兒真好!”、“佳宏,你今天臉洗得很乾凈呀!”、“呀!這麼認真看書吶!”唉......我只是偶爾心情好,洗一下碗;我只是偶爾多擦了把臉;我只是把平常的看書時間加了一小時而已......可媽媽愣把偶然當必然,愣說從這些偶然中發現我懂事了,長大了.我那敢惹她失望呀!所以,我只好硬着頭皮把偶然做成必然了,只能“有中生有”了! 

  爸爸“愛報如愛命” 

  真搞不懂!爸爸為什麼“愛報如愛命”?有一天,郵遞員遲遲不來送報,爸爸好像魂飛了似的在客廳來回走,我在一旁說:“爸爸,由於客廳太小了,容不下您的龍騰虎步呀!”可爸爸卻不理會我,還念念有詞:“我要去告發郵遞員!顧客的心一點也不理解!真是的!”正是這時,郵遞員把報送來了,爸爸便三不並成兩不地跑到門口,接過報紙.郵遞員連聲說對不起,可爸爸卻說:“沒關係的.”其實他的眼睛早已盯在了報紙上了.瞧!爸爸剛才還說要投訴呢!可他現在被一張報紙給打發了! 

  唉,俗話說的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這經中的兩個主人公真是讓人捉摸不透!

您正在瀏覽: 我家那本難念的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那本難念的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