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旁的“吃人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旁的“吃人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突然,陽台上傳來了奇怪的聲音“嘩——呼——呼——汪汪汪、汪汪汪”,這幾種聲音交錯在一起,我聽到這幾種聲音后打了一個冷顫,立刻用被子蒙住了頭,可一把頭蒙住,我就想起了我曾經看過的恐怖電影,我天生就膽小,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更是嚇得像一隻“縮頭烏龜”。

  我的枕頭下有一把媽媽為我壯膽的小刀。我拿出來,披着被子,走到陽台前,先探出半個腦袋,一看,沒人。我把一個腦袋全伸出去,突然,看見一個“吃人妖”,那個“吃人妖”在窗外搖搖晃晃的,似乎要闖起來,嚇得我“媽呀!”一聲尖叫,趕緊跑回屋,又用被子蒙住了頭,“這個‘吃人妖’一會兒就會走的,別害怕。”我暗暗地為自己打氣。過了一會兒,“汪汪汪”的叫聲中斷了,“嘩——嘩——呼——呼——”的聲音還在響。我又嚇了一跳,“莫非我的小狗被吃人妖吃掉了?”我想到。“不行,我一定要為小狗報仇!”我拿起刀,又走到了陽台前,看見小狗躺在那,一動不動。我正要和“吃人妖”搏鬥,忽然,窗戶被風吹開了,家裡頓時冷颼颼的,陰森森的,“這下可完了,‘吃人妖’要進家吃了我。”這個念頭一閃過,我就飛快地跑進了屋,鎖上門,蹦上了床,在床上,我一直在瑟瑟發抖。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突然,電話鈴響了,我嚇得更厲害了,不敢出去接電話,電話鈴響了大約一分鐘,就不響了。過了一會,我壯起膽子去了陽台,哆哆嗦嗦地開了陽台的燈,原來”吃人妖“是我們家窗外的一棵大樹,它被風吹得”嘩嘩“地響,小狗也可能累得睡著了。

  我那顆懸着的心頓時恢復了平靜,唉!真是虛心一場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旁的“吃人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旁的“吃人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