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是一個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是一個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是鐘的電池,沒有拉電池,鍾就沒法跑了。爸爸是我家的主心骨,像鐘的電池一樣重要。 

  我媽媽是鐘的齒輪,她和我爸爸一樣重要。鐘沒有拉齒輪,就是有拉電池也沒法跑。雖然我爸爸是養家得人,但有些事只有媽媽會。 

  我呢,是鐘的指針。電池和齒輪都幫助指針正確地行走。爸爸每天辛辛苦苦地去上班,是為什麼呢?媽媽每天為我煮飯,又是為什麼呢?還不是為我能健康成長嘛! 

  妹妹是鐘上的數字。雖然和電池或齒輪比起來,她是那麼的不起眼,但她也有自己的用處。鐘上的數字是為了讓人能更方便的看鐘。在家裡,妹妹是我的同伴,就像指針和數字那樣形影不離。 

  電池、齒輪、指針和數字,合在一起就組成了一個完美的鐘。我、媽媽、爸爸和妹妹合在一起,組成了一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家是一個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是一個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