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焦點人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焦點人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焦點人物:雪

  粗魯指數:*****殺傷力:*****

  “哈哈”,一聲陰森恐怖的笑聲過後,全班立刻烏雲滾滾,狂風四起。(地球人都知道,俺們班的女生??雪與俺們班的男生??劉打起來了。)同學們立刻退避三舍。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惡戰終於拉開帷幕了,(其實我們已知道戰果如何了。)雪先向劉身上”咚咚咚”踢上三腳,又拿出了她的絕招”九鷹白骨爪”,這時的劉體力已經消耗了50%……他惹誰不好,偏偏捅這個馬蜂窩呢,真是自討苦吃。三天三夜之後,雪總算“發揮完畢”了,可是劉已經疲憊不堪了,雪還神采奕奕(也難為他了,被雪打過的人,不殘廢就夠幸運了!)啊!慘了,今天是我值日,看着狼藉一片的戰場,我真是有苦難言了!

  焦點人物:崔

  粗魯指數:*****殺傷力:******

  崔,是一位相當粗魯的女生,無論你和她的關係有多好,她都會不分青紅皂白的打你幾拳。泰森見了她都得叫聲“祖師爺”,就算是她的錯,她也會打你幾拳的。這麼野蠻的女孩我還是第一次見過。有一次坐在她後面的男生磊不小心碰翻了她的鉛筆帶,頓時全班狂風四起。那場面真是壯觀啊!崔冷冷一笑,向他施展了她的絕活“九陰真經”。頓時,那位同學口吐白沫,當場暈死過去。幸虧及時趕來的老師解救了他。

  …………

  像這種慘烈的戰爭,每天都會上演N次。讓我們的課餘生活過得驚心動魄,膽戰心驚!

  我們班有了這兩大活寶,真是其樂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焦點人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焦點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