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男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裡的男生佔了全班人數的一半多,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們班的男生吧。

  調皮搗蛋

  在一般人的眼裡,男生是愛耍威風,敢作敢為的“調皮蛋”,但是在我們女生眼裡的男生是喜歡捉一些小蟲子來嚇唬我們,不把我們嚇得魂飛魄散決不罷休的“臭小子”。男生為什麼就要比女生力氣大呢?這不是給男生製造欺負女生的機會嗎?我們班的男生個個生龍活虎,幾個能算得上英俊瀟洒,但很愛欺負女生,常常把女生惹哭。調皮搗蛋最有名的當然是“臭名遠揚”的王成君嘍!

  文靜可愛

  但是我們班的男生並不都是調皮的,在班裡,只有一小部分男生是笑臉相迎的。他們學習好,不打架,不但是老師眼中的乖孩子,而且是女生眼中最可愛,最善良的男生。當那些壞小子欺負我們,他們不但不幫男生,還會幫助女生

  愛玩遊戲

  “你玩過奧拉星嗎?你玩過……嗎?”我們班某男生叫道。我們班的男生超愛遊戲,當我每走到一個有男生聚集的地方就會聽到“你玩過什麼什麼嗎”。有時,男生說起遊戲時,我們女生也會參與進去,我也會悄悄的躲在一邊聽。

  這就是我們班的男生,有些調皮,有些文靜像“乖乖女”,有些也愛討論遊戲。

  五年級:米沫子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