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經典造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經典造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老師氣沖沖地走上講台,眼裡直冒火,嚇得我們連屁都不敢放。

  老師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說:“你看你們班造的句子有多離譜!班長,上來!”“不是吧,天哪,怎麼又關我事?”我心裡的小人說。我慢慢的走上了講台,我知道,現在全班的目光都集中在我這兒。老師遞給我一個本子,並說:“把這裡面的造句給我全讀出來!”我輕聲說:“唉,幸虧不是我犯錯,嚇死了!”老師瞪了我一眼,我趕緊讀了起來:“撲哧,哈哈!這句子也太經典了吧!”老師生氣的說:“讀你的,笑什麼?”我又重新清了清嗓門兒,大聲讀:“詞語:一邊……一邊,造句:我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批語:你到底是要穿還是脫呀?詞語:其中,造句:我的其中一隻腳受了傷。批語:你是蜈蚣嗎?詞語:陸陸續續,造句:我的爸爸陸陸續續地回了家。批語:你有多少個爸爸呀?”說到這裡,我和同學們個個都捧腹大笑。老師說:“還笑!今晚全班留堂!”雖然留堂不是好事情,可我們都不約而同地笑了!笑是笑,可老師還是提醒了大家一句:“以後要上好課,千萬別再造出這些無聊的句子了!”

  看,這就是我們班的經典造句。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五年級:楊佩珊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經典造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經典造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