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緣??致雨泉葉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緣??致雨泉葉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我是個並不出色的小道人物,平時就愛胡思亂想。我來小荷的時間並不長,從未想過會有人關注。想不到持之以恆關注我的竟是你??雨泉葉子。 

  《聽夜曲的少年》是我構思不久的平凡之作。我把它發表在小荷上,只是希望能有人跟我一起分享,不敢奢侈什麼。你對我的支持,令我受寵若驚。 

  我的作品評論上多次出現一個名字,就是你??雨泉葉子。你總是在我發出文章後來給我捧場。與高級會員天使夢幻、上官靈兒的作文相比,我的作文算不上優秀。在小荷里,我很渺小,比不上其他作文高手,但我每次上線都提醒自己,有一個朋友在關注着我、鼓勵着我,我要更加努力,寫更多的好作文,並繼續寫好《聽夜曲的少年》。 

  從你的作文《緣來就是你??致今夕何夕》中,我知道你一直記得我,你的肺腑之言也感動了我。雨泉葉子,不管我們是近在咫尺還是遙遙相隔,我總會相信一句話??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希望我們能做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文緣??致雨泉葉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緣??致雨泉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