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開國大典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開國大典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949年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日子。雖然我沒有親眼目睹那壯觀的場面,但我從<開國大典》這篇幅文章里體會到了那裡的莊嚴,雄偉。 

  當天,三十萬人聚集在天安門廣場想親眼看到國旗升起,親耳聽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這名話,因為這多麼激動人心啊!想想當年,還在抗日的時候,多少優秀的英雄兒女,因為戰爭獻出了寶貴的生命!狼牙山五壯士、董存瑞、黃繼光……現在,終於和平了,我們有了幸福和諧的生活,這都是戰士們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呀!所以,我們要好好的珍惜現在擁有的的一切,這樣才能對得起為解放新中國而戰死的英雄兒女;我們要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好的學習生活,學好本領,為祖國的更加強大而出一份力量。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讀開國大典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開國大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