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十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十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車上,無人言語。我看着窗外,蕭延在深思,蕭蕭低着頭咬着嘴角,不習慣。 

  我為什麼會這樣,不清楚,不明了,連心都有點猜不透。是為他么。無語,我說不出來。 

  “要去哪裡?”馬車停了下來,車夫掀開帘子,探了個頭進來,問。 

  蕭蕭不說話,蕭延也不說話,我看了看他們兩個。一個是因為深沒回過神來,一個是因為害怕不敢說話,兩個“蕭”可真像啊。“去江南。到前面的一個市鎮你就可以走了,我們自己駕車。”我看着窗外,不遠處有一個市鎮。車夫點點頭,從尷尬的場上退出,駕車。馬戈噠戈噠地跑了起來。 

  “為什麼要去江南。為什麼要自己駕車。”他的臉上儘是溫柔,恍惚,話語中沒有疑問,只是百分百的肯定。 

  蕭蕭見他說話了,伸了伸胳膊,也開口:“爸爸媽媽,你們嚇死我了。好恐怖啊!媽媽,爸爸是不是有艷遇了?惹得你這麼生氣?我是不是要有弟弟妹妹了?太棒了!”蕭蕭的歡呼在車上響起。彭。痛啊。蕭延好笑地看着痛得齜牙咧嘴,揉着腦袋,嘟嘟嚷嚷的我。丟臉死了。 

  他也不說什麼了,往我這邊靠了靠,伸手過來揉我的額頭。“蕭蕭,忘記姐姐說什麼了么。不是說在外面不許叫爸爸媽媽的么?”我的臉突然紅了,扭頭看看蕭延,嘿嘿,他的臉,好像蘋果啊,好想咬一口,“你別亂說,什麼弟弟妹妹。小小年紀不學好。” 

  蕭蕭吐着舌頭,一把推開蕭延,腦袋又撞了一下,為什麼總是我啊!蕭蕭瞪了蕭延一眼,用柔嫩的小手幫我揉着腦袋,舒服啊。像海綿一樣。我眯着眼睛享受着,看着在一旁大眼瞪小眼的倆人,好笑。 

  過了十多分鐘…… 

  “小姐,到了。”馬車夫掀開長簾,刺眼的陽光射進來,扎得眼睛生疼。 

  我拉起蕭蕭的手,看了落在身後的蕭延,淡淡一笑。 

  “蕭蕭,記住我剛才所說的話,別亂叫啊!”我低頭叮囑蕭蕭這個健忘鬼,蕭蕭乖巧地點點頭,又調皮地眨眨眼睛。我寵溺地摸了摸她的頭。 

  “喂,你們兩個,肉麻死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蕭延跳了下來,開玩笑,說著還裝模做樣地撩起袖角,惹得身旁的女生直流口水。 

  汗,什麼時候聚集了這麼多人啊?我的頭頂冒出滴滴汗珠,無奈地看了看蕭延。叮,腦瓜子一動,嘿嘿,蕭延,拜託了!我拉起蕭蕭,向蕭延含情脈脈地走了過去,害怕地扯了扯蕭延,用喋得可以擠出水來的聲音對正在飆汗的他說:“延,這麼多人,好恐怖啊!”周圍的娘們兒個個瞪大了眼,那眼神要吃了我似的,嘿嘿,蕭延也好不到哪去,周圍的漢子們已經掀起了袖子,不過可惜的是,待會就要綁綁帶了。我高傲地環繞四周,輕蔑一笑,挽着蕭延的胳膊,湊到他耳邊,聽着他加速的心跳,不由地發出輕鈴般的笑音。周圍的熱氣竄地上升到極限。“你要是不配合,就死定了。”我微笑,聲音很小,但狠得可以殺死一匹狼,接着聽見他舒氣的聲音。“爸爸爸爸,蕭蕭和媽媽都好害怕啊。快點讓他們走開了!”蕭蕭非常會選時間啊,竟在這時喊了起來。撲通,周圍整齊響起了屍體暈倒的聲音。蕭延冒汗地用眼神環繞着四周體溫高達幾百溫度的人們,轉身把我抱上了馬車,接着是蕭蕭。馬車夫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開溜了。 

  我輕鬆地拉着蕭蕭,閉眼。傾聽着周圍嗖嗖的劍聲,接着是汗滴落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十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