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七) 標籤: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走遍天下作文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七)蝶伊偷偷地看了這個男子兩眼。 

  哇!標準的帥哥啊!比我的皇帝哥哥和玖軒哥哥還要帥啊!可是,一想到那些可憐的花兒,不對,這個男的只是有着一張天使面孔的惡魔!唉,可憐了這一張臉啊!比張傑還要帥啊! 

  那男子看着周圍的這個女子正在搖頭,上下地打量他,十分不滿。人家雖然有着一張超帥的臉,可也不是這麼個看法吧! 

  他往四周看看,好像不認識啊。“丫頭,這裡是哪裡啊?” 

  什麼?他敢叫我“丫頭”有沒有搞錯啊!我現在可是公主啊!敢這麼跟我說話,看我以後不慢慢折磨他才怪!蝶伊生氣地想到。 

  於是她擦擦眼淚,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說:“想知道啊!好啊,給我十兩銀子先!” 

  那男子一聽,一個小小的宮女敢跟我要價,哼!但轉念一想,現在自己不知道在個什麼鬼地方,就順了她吧! 

  他摸遍了渾身的口袋,呀!今天出門忘帶錢包了,摸了半天才摸出來八兩銀子,於是尷尬地講:“我今天出門沒帶錢包,只有這八兩銀子,你拿去吧!” 

  蝶伊一想,呵呵!八兩銀子也滿不錯的啊!從那男子的手上搶過銀子就說:“這裡是凌香殿!” 

  那男子一聽,立刻就高興了起來“什麼?凌香殿?你們的公主在哪裡?一會見到她啊,第一件事就是告你敲詐!我是丞相府的柳二小姐請過來的老師,專門過來教公主琴棋書畫的,還不快帶我去見公主!一會兒有你好看!”那男子得意地說到。 

  蝶伊越聽越想笑,“好啊!我就看你怎麼教訓我!”便站在那裡笑着看着那男子。 

  那男子一臉不屑,雖然奇怪那個“宮女”為什麼沒有反應,但心裡正開心地打着如意算盤怎麼去整整那個“宮女”時,有一個宮女走過來,很有禮貌地對着那個得罪自己的“宮女”行了一個禮。 

  什麼?難道這個“宮女”還是宮女中的頭?那男子天馬行空地想着,結果聽到那行禮地宮女輕聲說:“公主,柳郡主說給您請了一個老師過來,應該就快要到了吧!”說著遍退下了。 

  蝶伊還是滿臉堆笑地看着他,好像在看着一出由那男子自編自演的“自取其辱”戲! 

  什麼?這個“宮女”就是公主?不會吧!我的命怎麼這麼慘,碰上了這一個倒霉公主,好漢不吃眼前虧,還是趕緊先賠禮道歉吧!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