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期盼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期盼明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期盼,有了期盼,就會有目標,有了目標,才會有奮發向上的動力。我也有自己的期盼,我期盼着明天國家更美好。

  2010年國慶節,爸爸帶着我來到天安門廣場,那裡是一片花的海洋,處處是節日的祥和盛世,處處是人們的和諧安康,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已經61歲了。雖然我生於世紀之交的和平年代,親眼見證的事情不多,但通過在學校的學習,我知道這一個甲子的歲月祖國母親歷經了艱難與困苦,實現了發展與小康,也期盼着輝煌與復興,這種期盼是我們每個中華兒女的共同心愿。

  天安門廣場的正中央,矗立着人民英雄紀念碑,它是我們這個民族的魂,宛如一根定海神針守衛着整個神州大地,也時時提醒着今天幸福的人們珍惜當前來之不易的生活。看到紀念碑,心頭泛起的是自豪,是感動,亦是鞭策。

  沿着天安門廣場所在的中軸線向北延伸,那裡坐落着08年奧運會的主場館鳥巢,它證明了我們祖國母親的健康和昌盛,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國人民的獨立與自強。天安門廣場前的長安街東西向延伸分別是商業中心王府井和西單,熙熙攘攘的幸福人群,欣欣向榮的繁榮經濟,這怎麼能不讓每個中華兄弟姐妹為之自豪呢。

  苦難過後方終顯輝煌,自豪今日更期盼明天。今天眨眼間將過去,明天轉瞬間即到來。我們偉大的國家在一個個人,在一代代人的期盼中,在每一個今天與明天的交接中穩健地實現着復興之路。今天,我期盼着中華民族的社會更和諧,我期盼着祖國母親的明天更美好。我相信,我的期盼也是中華兒女的共同心愿,而這種心愿在我們同心協力的努力下在某個明天一定會實現。 巨人國展教學部 五年級 劉子怡 指導教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原創】期盼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期盼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