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魔之女(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魔之女(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候翔原創】魔之女(四) 標籤:原創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魔之花作文

魔界之景:

  “光顧和姨媽說話了,也不看看魔界的景色!”我懊惱地說道。“但現在看看也一點也不遲呀!”姨媽卻一點兒也不急,“你好好看看吧!”

  我現在才仔細的看了一下,哇!實在太美了!只覺一陣陣輕柔的和緩的小北風,飄出完達山谷,掠過牡丹,把果園裡的香味,把大江上的波浪的清涼,全都齊聚於此。白楊、垂柳,丁香,海棠。清風在綠葉間簌簌流動,花香悄悄飄蕩。一切都是愜意的,寧靜的。如同一個仰面靜卧的巨人,正用它全部身心去感受風的恩澤,去盡享風中那淡淡的幽香和濕潤的爽意。

  我被這美妙的景色給吸引住了,連姨媽也說:“熟悉熟悉環境也好。”

  終於,姨媽不耐煩了。對我說:“你不光要熟悉熟悉美景,還要熟悉一下魔界的魔人。”我疑惑不解:“爸爸媽媽不是被抓走了?那魔人們也應該被抓走了呀!”“不是的!”姨媽搖着頭,“我們魔界這些魔人們個個聰明絕頂,這魔界現在的樣子,都是他們設計的。而人總是有缺點的,他們不懂誰是他們的領導,所以使自己暈頭轉向。怪獸就是憑這點而來,他想把你的爸爸媽媽燒死,然後再讓魔人們覺得自己就是他們的主人,佔領魔界!”“哦,原來是這樣!”我終於明白了。“怪獸真是惡毒!”我十分生氣,“那怎樣才能救出我的爸爸媽媽呢?”我急不可耐地問姨媽。姨媽嘆了口氣:“哎,這可就難了!你得學習出各種出神入化的魔法,比怪獸更厲害,才可以呀!”“那我該怎麼做呢?”我已經快急死了!而姨媽卻說:“沒關係,咱們先看看魔人們吧!”“好吧!”總不能和姨媽對着干吧?

  姨媽教我怎樣飛天了:“魔界——嚕嚕——飛天!”姨媽已在天空飄浮着,我驚訝的張大了嘴巴:“哇!”只見姨媽對我說著:“你也試試吧!”我十分興奮:“魔界——嚕嚕——飛天!”我雖然飛的不是太穩,但也能飛起來了!我高興極了,對姨媽說道:“咱們去魔人居住地吧!”“好呀!但是……憑你現在這技術……”“我還是跟姨媽學會兒吧!”

  沒幾分鐘,我便掌握了要領:快、穩。而且,我也已經不再暈眩了,真是皆大歡喜!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魔之女(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魔之女(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