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妹妹被打,我的眼淚居然不知不覺得落下。讓我真的狠奇怪,畢竟被打的人是妹妹,而不是我。看到妹妹,就如同看到自己的影子。我曾問過妹妹,小時候的事還記得什麼。妹妹的回答讓我好驚奇,一個7歲的孩子,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她的記憶居然如果可怕,她說,她記得爸爸媽媽打架流血的場面。 

  我的童年沒有了,但是我不想讓妹妹和我一樣,為什麼在我家庭里,就連妹妹的記憶也是血腥的場面?我在大家的心中是一位獨一無二的小公主,但這個小公主,狠累,她寧願一無所有,也不想繼續做小公主。 

  我是在暴力家庭里長大的小孩,我已經習慣了一切。我一直隱瞞我的真實面目。我並不是什麼小公主,我是一個平凡的在也不能平凡的小孩。和別人不同的是,我受盡了爸爸的折磨,我對他充滿恐懼。我討厭放假,每天都要在家裡,在家裡總是會遭到爸爸的冷淡,還要看他的臉色。如果我一旦說錯話,就畢會遭到爸爸的惡打。 

  不管我做什麼,到最後還是會被罵,被誤會。家裡的每個人都會重男輕女。這令我狠討厭,我認為只要是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平等的。而那些不平等條約,只會使人感到厭惡。 

  呵呵,哥哥說我狠悲觀。真的是這樣嗎?我覺得做神經病比做正常人好,因為做神經病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好羨慕那種真實的生活。而並不是像現在這樣,總是狠虛偽,虛偽的生活,只會更讓人討厭。

您正在瀏覽: 虛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