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偽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成績發下來以後,我的成績一塌糊塗,生活也變得陌生。原先與我關係好的,下課打打鬧鬧的同學對我愛理不理,讓我很奇怪。

  昨天,我寫數學題目的時候遇到一道難題,於是我拍拍前面林芳,問:“林芳,你能不能看看這一題怎麼寫啊?”林芳是數學課代表,學習特別好。她聽到我的聲音后,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頭,然後瞟了一眼我遞過去的題目,然後笑笑說:“我也不會,你不要問我了。”她明顯是在敷衍我呀,我覺得很不開心。平時我吃零食的時候,她總是圍在我身邊轉。因為考試成績和她差了一大截,她認為我是差生所以都不愛理我了?

  下午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更加讓我難受的事情。體育課跑了兩圈后,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平時我都和幾個夥伴一起玩的,可是這次她們成績考的好的手拉着手,有的去了小賣部,有的在操場上玩跳繩,沒有一個搭理我的。後來,我忍不住了,拉着平時玩的最好的同學周平問她:“你們為什麼不理我了?”周平支支吾吾的說了一些,果然是這樣。她們的媽媽都囑咐她們不要和成績差的學生玩,要多和優秀的同學接觸。因為期中考試,她們把我歸為差生一類不再搭理。

  我生氣,早知道那時候好好學習,把時間都用在看書上,期中考試就不會這樣慘不忍睹。不過我也從中明白了:有些人,平時跟你嘻嘻哈哈,好像是朋友,但是當你不小心跌入低谷的時候,他們不會伸出援手拉你。這樣的人永遠不是朋友,也不值得珍惜。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成績追趕上來,同時用心去交往真正得朋友。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