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虛偽、學會誠實與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虛偽、學會誠實與勇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戰勝虛偽、學會誠實與勇敢

  每個人都有自己虛偽的一面,但要戰勝它,就必須先學會誠實與勇敢。 

  記得有一次,我英語考了80分,特別害怕媽媽說我。“怎麼搞的?我每次都考90分的,這次考砸了!怎麼辦呀!”藏起來不讓媽媽看見?不行,那樣太不誠實了!算了!還是和媽媽說吧!我只好硬着頭皮,把考試卷拿給媽媽看。當時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媽媽不怪你。只要你下次努力考好就行了。”媽媽的一番話,使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不過我發誓,下次一定要考出一個好成績讓媽媽高興!果然,這次考了98分。我特別高興,也特別感謝媽媽的那番話,我更敬佩自己當時的誠實與勇敢!假設當時我隱瞞了這次考試成績,媽媽也會通過別的渠道知道的。以後我會失去媽媽對我的信任,那將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現在想來父母看重的並不是考試結果。而是,注重培養我們做事的心態。希望我們從小就具有一個良好的美德。 

  這次我真切的感受到了誠實與勇敢帶給我的快樂。願誠實與勇敢永遠伴隨我成長! 

  指導教師:黃麗

您正在瀏覽: 戰勝虛偽、學會誠實與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虛偽、學會誠實與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