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喜洋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喜洋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后,第一件事情我還是看《奇思妙想喜羊羊》他是我愛看的第一部動畫片,尤其實喜羊羊,讓我佩服極了。喜羊羊是羊村裡第一隻聰明、機智的小羊。一雙大眼睛閃着智慧地光芒。它也是羊村裡跑的最快的羊。喜羊羊樂觀、好動、永遠面帶微笑道羊。關鍵時刻,它總能識破灰太狼的陰謀詭計,拯救羊村。片中的美羊羊嬌氣,心靈手巧,頭上扎着兩個粉色的蝴蝶結,非常美麗。還有灰太狼,對它我也說不清是愛還是恨。它總想抓羊吃,卻永遠被洋洋沒打敗。它的老婆紅太狼,一看到灰太狼抓不到羊,又氣又急,就用平底鍋“咣”的一聲把它打飛,灰太狼真是可憐!我們要學習喜羊羊愛動腦筋、灰太狼堅持不懈的精神,但如果只顧着看動畫片,影響學習、影響視力,那也是得不償失啊!

  河北邯鄲叢台區叢台區廣安小學五年級:曹書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喜洋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喜洋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