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咱們班裡的新鮮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裡的新鮮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嘿!稀奇稀奇真稀奇,咱班的同學們真是‘不看不知道,一聽嚇一跳’呀!”一聽這句話,你一定會問從心起吧?甭急,聽俺慢慢道來。

  最近,咱的課本上有一單元是專門講詩的,於是,老師就頻繁的開始讓我們寫詩,同學們詩興大發,優美而富有哲理的句子像開了閘似的,止不住的往外涌。而且,有時大家心血來潮,便觸景生情,隨口一說,真是可惜了咱這口才。

  劉老師一見,也來了興趣,開始也是湊湊熱鬧,有一天,老師突發奇想,半開玩笑的來了一句:“依我看,大家既然都有這份心,何不辦一本詩集呢?”這句話可把我們着實嚇了一跳,要知道,原本我們只是鬧着玩的呀,要真辦詩集,還真是有些措手不及,更何況,我們既沒有辦詩集的經驗,也不知道怎麼出詩集,但是我們班的老師想象力豐富,而且雷厲風行,說干就干。不愧是名師出高徒啊,同學們愣了一會兒后,紛紛表態,一致贊成,這下,班上可炸開了花,絕大多數同學成了大忙人,配合的似乎也很有默契:有的同學忙着編寫詩歌;有的同學認認真真的修改大家的詩;有的同學把紛至沓來的詩歌按不同種類整理;而另外有些同學則吃苦耐勞,毫無抱怨,工工整整的把整理好的詩歌抄寫在白紙上,要知道,每天要抄寫的詩歌可不少呀!

  雖說大家把工作完成的一絲不苟,相互聽取意見,從沒鬧過彆扭,但是,在詩集快編好時,大家在為了給詩集取名的事上發生了分歧。有的說可以取名為“新葉”,有的說取名為“詩花語露”還有的說可以取名為“浪花”……,可是,一時也沒有爭出個勝負來,結果,把事情鬧到了校長那兒。

  我們忐忑不安的拿給校長看,沒想到,校長饒有興趣的讀了咱們的詩集,而且,還認真的題了前言,不僅這樣,校長還給我們的詩集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七彩的天空,歡樂的童年》。校長還說,要我們繼續發揚。這句話讓我們信心倍增。

  現在,第一冊詩集已經完成,我們還沉浸在幸福和喜悅中呢。你說,這夠新鮮吧!

 五年級:1340404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裡的新鮮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