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寧靜古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古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色古香的青石街道,錯落有致的小宅,雄偉完整的城牆,飛檐翹角的苗族吊腳樓臨江而立,星羅棋布的名勝古迹,樸素雅緻的建築……

  這是哪兒?這就是鳳凰,素有“夢裡水鄉”之稱的鳳凰,被評為“中國最美小鎮”的鳳凰。只要你去過鳳凰,就能感受到她的寧靜,她的優雅,她那種獨特的美……

  這兒,沒有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閃耀;這兒,沒有絢麗奪目的廣告牌;這兒,沒有震耳欲聾的音響;這兒,甚至沒有繁忙的公路。在鳳凰鎮中,有的,只是那一份寧靜,一份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的寧靜之美。

  走在青花石板的街道上,一面精雕細刻的小樓,一面是小巧玲瓏、玲瓏剔透的苗家吊腳樓,後面是連綿起伏的山巒。街上行走着黝黑黝黑的苗民,從容不迫,氣定神閑,即使與商販討價還價,也是那麼的慢條斯理,絕無缺斤短兩的欺詐,風風火火的叫賣聲

  我篤信,只要你來過這個古老而美麗祥和的古城,你會被她所驚嚇。因為,不論你行走於那個街道,你都能感受到她給你的信息:稍安勿躁……

  浙江杭州上城區望江門小學五年級:涵語晨曦 張佳悅

您正在瀏覽: 寧靜古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