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敵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敵人”可高,一般人拿他沒辦法。 

  他呀!今年6歲,個子不怎麼高,圓圓的臉蛋上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着一個淘氣的鼻子,貼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一笑小嘴一咧,眼睛一咪,還生出了一對小酒窩,真是可愛。 

  要說起我他呀,那他可是名副其實的“高手”啊! 

  他特別喜歡看奧特曼和超人,每次出去買東西的時候,他都要吵着買奧特曼和超人的碟子,如果不幫他買,他就馬上兩手摸着眼,支支吾吾地開始裝哭起來,我們被逼得無奈了,只好幫他買啦!回到家,便又學起奧特曼來了,真拿他沒有辦法。 

  有一次,快要期中考試了,我在房間里複習,他倒好了,在客廳里學奧特曼說:“我來了,怪獸,我才不怕你,來吧!”說著,拿起枕頭,左一拳,右一拳,上一拳,下一拳,嘴裡還發哼哼聲。 

  我實在沒辦法了,被他吵得我怎麼複習啊!我衝出房間,先給了他兩巴掌。還沒等我開口,他就兩手插着腰,挺着個大肚子,理直氣壯地說:“哼,你虐待兒童,我要到法院去告你!”說完,便大搖大擺走到媽媽那去,裝哭起來,說:“媽媽,姐姐欺負我,嗚嗚嗚......”害的我被媽媽批了一頓。他卻在旁邊沖我做鬼臉,氣的我無話可說。 

  看!他是不是名副其實的高手?是不是我的敵人?不過,他也是我最喜歡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