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城新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城新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心情既激動又興奮,因為我們學校組織五年級師生去參觀古城的新建築。 

  首先,老師帶領我們參觀的是位於古城東南角的角樓。當我們爭先恐後的登上角樓,大家都忍不住驚嘆,哇!這裡到景色太美了。古香古色的角樓與清澈的湖水相互輝映,讓人頓時眼前一亮。 

  在老師的指引下我們一行隊伍又來到了南城門。站在南城門腳下,放眼望去,我禁不住喊道:“壯觀,太壯觀了!”據資料記載,城樓高二十五點六米,牆體厚度上寬六點四米,底寬九點六米。城門採用鋼筋混泥土結構,外包砌青磚外包砌青磚,內做空心或填灰土夯實。它坐落在光岳樓南面,南城門再往南是東昌湖,從城樓上能把美景盡收眼底。

  我們又去了西南角的角城,這個角樓共70多個台階,角樓設計面積為一千八百五十六平方米,角樓總高二百零七米,台階寬十一米。站在閣樓之上,欣賞着湖水碧波蕩漾,心中無比舒暢。 

  城樓附近還有一些工程沒有竣工,相信再過不久我們的古城將會迎來一副全新的面貌。 

  指導老師:宋愛秋

您正在瀏覽: 古城新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城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