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敵人”——石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敵人”——石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石寧是一個缺點多的有幾筐,優點只有一兩條的男生。 

  這個男生是我們班上的打架能手。不管是在作業沒寫完的時候,還是在放學的時候,只要看見有一群人在打架,他的手就會覺得樣痒痒的,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放下手邊一切的事情,就開始打個痛快。 

  這個男生還是一個會講南京話的11歲男孩。滿口南京話的他,有時候也會鬧出許多笑話。有一次上課時,他想回答一個問題,可又不會用普通話說,於是他還是硬着頭皮把又粗又黑的小手舉了起來。老師一看石寧舉手了,這可很難得呀,便滿臉笑容地把石寧喊了起來。石寧一聽喊了自己的名字,慢慢地站了起來,一邊緊緊擰着自己的衣服角,一邊不住地輕生問我,“該怎麼回答?”,我心想:還問我呢,平時為什麼老欺負我,現在想問我題目了,哼!就不告訴你答案,看你能把我怎麼樣!這時,老師已經等得不耐煩了,便說:“你要是再不回答,我就讓你把字詞抄十遍!”。聽到這兒,石寧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他的手已經不再擰衣服角了,而是變成手握拳、牙緊咬、眼圓瞪,不知如何是好了。這一次,我們班的缺點大王可成了“啞巴”了。我本來真想看他的笑話,可轉念一想:人哪有不犯錯誤的呢?他想上進了,還是應該幫助他。想到這,於是我就輕生地把答案告訴了他,他終於正確地回答出了問題。 

下課後,石寧找到我,說:“真沒想到,我平時對你不好,你還會幫我,謝謝你!”。我微笑着說:“不用謝,以後我們還是“敵人”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敵人”——石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敵人”——石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