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共創美好明天 ——讀《青少年普法案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創美好明天 ——讀《青少年普法案例》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共創美好明天 ——讀《青少年普法案例》有感 標籤:共創美好家園作文 美好明天作文 讀《青銅葵花》有感作文 青少年作文

  最近,我閱讀了一本名叫《青少年普法案例》的書。頗有感觸。

  這本書主要寫了許多青少年犯罪、犯法的事件與受到的處罰。

  其實,縱觀這些案例,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它們都因為家長沒有在青少年最無助、最需要人指點迷津的時候給予他們援助之手、為他們撥開重重迷霧。而正是這時候,我們的同學們最愛耍酷,可能僅僅因為一個小小的承諾,就走上了絕路,,去殺人,去搶劫。也可能只是為了顯擺,就去勾搭社會上那些不三不四的小流氓,其實,殊不知是毀了青少年自己的人生啊!說到底,這些犯罪、犯法的青少年就是想用一種狂野的方法,來釋放自己,來得到關愛與溫暖。悲哀啊!悲哀啊!我為這些大哥哥大姐姐以及他們的家人感到無比的悲哀!

  我認為:在成長的道路上,誰都離不開父母的關愛與呵護。要是各位家長都能關心孩子的身心健康,不只是給予同學們物質上的愛,那麼同學們將會成長為一個身心健康的青年人,成為祖國的棟樑。我們都知道,如果一棵小樹在成長時長歪了,那就永遠也扶不正了。所以,我希望我們的家長能好好關心同學們,從小就給同學們灌輸法律的知識,讓同學們成長為一個個懂法之人。我也希望我們祖國的花朵能在家長與園丁的辛勤培育下,成為祖國的棟樑!讓我們與家長共創美好明天!

  五年級:鍾渝

您正在瀏覽: 共創美好明天 ——讀《青少年普法案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創美好明天 ——讀《青少年普法案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