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在這個童年世界里,發生過許多事,有令人難過的,令人開心的,令人悔恨的……這些事情,如同一個個五彩繽紛的貝殼,裝點着我們心靈的沙灘。愚人節又到了,我該為我親愛的老媽做些什麼呢?正當我疑惑之時,“叮咚……”開往南大街的公交車到站了,一下車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逗樂了:一隻小丑氣球飄在空中,對你點頭哈腰,真想不出它那麼胖的身材怎麼能飛上天的;一隻鼓鼓的錢包正“光明正大”的“走”在街上,似乎一點也不怕小偷,而在它的身後,有一群人正狼狽地追着它,但似乎怎麼追也追不上它……我的兩隻眼睛似乎不夠用了,一會看看這個,一會又瞧瞧那個。突然,我的目光落在了一隻棕褐色的毛毛蟲上,它在這些“爭奇鬥豔”的商品中好像有些不和諧,我禁不住好奇心的驅使,輕輕摸了摸它的頭,突然,它的頭居然旋轉了180度,將一對綠綠的,粘粘的液體“吐”在了我的手上……對,就這麼辦!我的心中立即有了一個“愚人想法”,便將這隻十分逼真的毛毛蟲給買了下來。一回到家我就開始琢磨了起來。放哪呢?枕頭上?NO!這未免也太明顯了吧;椅子上?NO!會給老媽壓得“土崩瓦解”了的;瓷碗里?NO!如果真給老媽一不留神吃了下去,我可付不起醫藥費啊……我想了N多個計劃,但都被我否定了。正當我準備放棄這個“完美”的計劃時,我的目光落在了“躺”在床頭柜上的《讀者》上,一個“邪惡”的計劃在我的腦袋裡生成了。“老媽大人,您受苦啦……”說著,我把毛毛蟲輕輕夾入《讀者》的扉頁里。因為興趣班的作業實在太多了,我的“腦存量”全被那些數學公式啊,英語單詞啊“霸佔”了,將“毛毛蟲事業”忘得一乾二淨。晚上,正當我準備泡腳時,隨手拿了一本擱在床頭柜上的書——《讀者》,後面的事情就可想而知了:我剛翻到扉頁,一隻毛毛蟲就蹦出來了,嚇得我連書帶蟲扔到了地上。媽媽聞聲趕來看到這一切,頓時明白了過來,笑得前仰後合,一邊笑還一邊數落我:“沒想到,你還會自己嚇自己,哈哈哈……”看此情景,我也只能和她一起苦笑。這就是我的一件童年趣事,怎樣,也讓你忍俊不禁了吧?五年級:黃舒琪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