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攜手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攜手起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攜手起來 

  夢裡依然是花開花落,我的花園依舊那般蕩漾着夢魘般的寧靜。田間那片清澈的綠或許正是為這種寂寥的和平所慶幸,在風中輕輕地搖曳着,搖曳着…… 

  忽然間,夢中的花,無聲無息地凋謝了,我的家園,已不再是那般平靜。一群強盜闖入了家園,殘酷的槍林彈雨打破了這靜謐了五千年的和平。陽光,已不是往日的燦爛,如此暗淡。耀眼的青石板受着恥辱的踐踏;一片青瓦紅磚沉浸在火焰的洗禮中,用無聲的痛苦訴說著屈辱。 

  石徑旁,孩童們搖着小手號啕大哭,呼喚着失散的親人;河岸邊的小鎮,飄來一陣陣凄楚的嗚咽,那一片撕心裂肺的痛楚,那一聲悲慘的啜泣;在沙場上,陣陣濃煙隨着以往和諧的春風飄揚而起,聽到的只是那陣陣的吶喊,與響亮的炮火聲......。然而,那風中搖曳着的綠,已是燃盡的殘燭;那寂寥的和平,早幻作凄楚的淚。 

  和平的白鴿一旦染上了鮮血,將在也飛不起來;嬌嫩的鮮花一旦凋謝,將再也無法挺起;戰火的硝煙一旦飄起,人民將苦不堪言...... 

  讓我們攜手起來保護這珍貴而又容易破碎的和平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攜手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攜手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