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代表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代表友誼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天,一個人,獨走在街上,望了望烏黑的天空,彷彿看到了那烏黑的乏味。覺得人生是多麼的遠,我一眼壓根望不到邊…… 

  半路上,遇見一個陌生人,看着她,好眼熟。 

  “林,真的是你嗎?我看見了,看見了。我的好朋友,你終於回來了,我可想死你了,你知道嗎?我們一直期待着你回來的那一刻,那一秒,可那一刻,那一秒是多麼的長啊!”我高興極了,對着你說了這句話。

  “我們認識么?”,我聽見了,聽見了,一直在沉默,很久很久,終於,你開口了:“對不起,小妹妹。真的不認識你,或許我和你的好朋友長得很像,但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你認錯人了。”“怎麼可能?我記得你就是林,我沒有記錯,沒有……”我看着你,眼裡放着一絲希望。 

  “真的認錯人了,對不起我還有事呢,我得走了”你用溫柔的眼神看着我,輕聲說。 

  我着急了,“我是婕呀,你不認識我了嗎?”,我用手握着你的手激動的說,嘴裡不停地重複剛剛說的那句話,希望這句話能夠讓你記住我,想起我。 

  你生氣了,“我真的不認識你,放開啊!”你把我的手死硬拿開了。 

  “抱歉,可能我真的認錯人了,實在對不起!”我把你的手從我的手放開了。 

  “真是,煩死人了,你到底哪根筋接錯位置了啊”你不耐煩的罵了我一頓,就走開了。 

  我看着你,你似乎把我遺忘了,把我望在了某個角落裡,或許那個角落是你永遠也不會望到的地方,而我,只能在那一瞬間,那個永恆的夜晚里還能夠依稀記得你。我熱淚盈眶,那一滴火熱而真摯的淚珠一直在眼睛里轉悠着,一直沒落下…… 

  相信這是我最後見你的一次了,這個永恆的事情我會永遠記住的。記住,包括那個永恆的夜晚的,因為它令我忘不了,至今難以忘記,成了個難以磨滅的印象。那個故事,已經有了結果,有了演出,就一定會有謝幕!也相信它已經成為歷史了,而且是個不能重演的歷史,也許,它也已經畫上了圓滿的記號,相信那個記號代表着我們之間的友誼。所以,依然堅定它從此不會再出現,不能不得否認它是個短暫的歷史。 

  只能彼此祝福對方,在祝福的過程中它也代表着友誼即將結束,許多事也從此了化,也只能是那樣的結局……也許是我的緣故吧!我望了望那個天,知道它是個等待的天,那個等待的天一定會給我直覺,讓我朝着幸福的方向駛去,微笑面對。 

  微笑代表一切,才是幸福的代表……

您正在瀏覽: 微笑代表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代表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