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五(2)班全體同學向您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您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今天的家長會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是今年三月份從老河口市第八小學轉來的一名新生,今天我很榮幸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學習方法。

  首先是語文方面,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應該多讀課外書籍,尤其是國內外名着,並從中積累一些好詞好句,沉澱得多了,在習作時就可以得心應手;老師分析課文時,應認真傾聽,學會歸納總結,剖析作者寫作背景和意境,時間久了,閱讀理解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再者就是數學方面,課堂上一定要跟着老師的思維轉,老師上課時講的就是重點,是精華,只要把課本上的例題研究通透,學會舉一反三,數學也就不攻自破。

  至於英語,應該多讀多記多練,“練”是核心,是關鍵,要時時練,天天練,不間斷地練,從小打好基礎,英語就沒有太大難度了。

  當然,我也有一些不足之處,有時會貪玩,懶惰,不按時完成作業,在這裡,我要衷心的感謝語文陳老師,數學謝老師和英語黃老師對我的耐心引導與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班有這麼優秀的教師團隊,有這麼融洽的學習氛圍,所以,從現在開始,為自己制定一個目標,並努力向著這個目標前進吧!

  以上就是我的學習經驗,如果有什麼不足之處,請大家諒解!

  謝謝各位家長的傾聽!

 五年級:周軍康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