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學生代表作文 開學典禮作文 散學典禮作文 發言稿作文

  尊敬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9月1日,爸爸、媽媽們;爺爺、奶奶們一大早就把我們來到了學校。昨天我們已經都報了名,這也預示着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新學期開始了我謹代表我們六年級(2)班的全體同學向同學們發出如下倡議:

  一,要講衛生。

  不隨地亂丟垃圾,不隨意擺放物品,看到地面髒了要及時清掃,看到紙屑要及時拾起,特別是我們少先隊員和值日生同學們,要做好表率作用,力求時刻保持班級和學校的環境整潔、衛生,爭做“衛生之星”。

  二,要懂禮貌

  在家裡要尊敬父母,孝敬長輩;在校園裡看到老師要行禮問好,看到同學要微笑問好;在見到有領導來我們學校檢查的時候,要主動、及時、自信地向領導們行禮問好,爭做“禮儀之星”。

  三,要會學習。

  早晨一到教室里就認真地讀書,課前要認真預習;課堂上要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課後要及時複習,做好查漏補缺工作。在學習過程中,要培養勤奮、刻苦、自覺地學習習慣;要向好同學請教好的學習的方法,力求在新學期取得更好的成績,爭做“學習之星”。

  四,要守規則。

  上下樓,不擁擠,要做到:男生讓女生先走,高年級學生讓低、中年級學生先走,老師讓學生先走;到食堂就餐要做到:從教室到餐廳到指定餐桌都要自覺排隊,途中不奔跑、不擁擠;在吃飯過程中不往地上亂倒、亂扔飯菜,不大聲喧嘩,不挑食,要養成文明就餐的好習慣;晚上就寢要聽從寢室長的指揮,不大聲喧嘩,按時就寢,起床,疊好被子。爭做“守紀之星”。

  同學們,老師們,新的學期已經開始,新的目標和任務正等待我們去完成,讓我們振作精神、團結一致,以新的姿態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吧!為實現中國夢,我的夢!而努力學習吧!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合作!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