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涼棚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涼棚樂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這“樂園”其實就是我家那獨特的涼棚。我的快樂的童年就是在這個“樂園”里度過的,在“樂園”中我與小夥伴們一起捉蝴蝶,乘涼,玩遊戲十分的快樂。這個樂園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先說說我家的涼棚的獨特之處吧!這個涼棚獨特之處就在於“做”他的材料是有生命的植物:藤蔓。我爺爺是個農民每年都會在家門前種絲瓜,也就是這絲瓜的藤蔓生長時越長越大爬上了爺爺為它們準備的架子,由於絲瓜長的很茂盛,它的藤蔓也就覆蓋了架子頂從而形成了涼棚。

  每當夏季之時,是涼棚最漂亮的時候:綠油油的藤蔓上有一片片可愛的葉子,在一片綠色之中還摻雜着一朵朵小巧的黃花,偶爾還有一隻只蝴蝶飛舞在涼棚左右,真美呀!看着如此的美景,聞着陣陣花香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歡聲笑語不時的從涼棚中傳來,我和小夥伴們在涼棚下嬉戲玩耍做着各種遊戲別提有多開心了。

  涼棚使我的童年更加的快樂,有趣。涼棚使我不再感到寂寞,無趣了,我愛我家的涼棚,更愛我的家鄉!

  殷都實驗中學五年級:孫嘉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涼棚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涼棚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