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忙之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之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忙之樂 標籤:書之樂作文

  忙之樂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五(14)班 俞欣欣 

   

  在字典中,“忙”,這個字大多是指事情多,沒有什麼空閑。但是,你們知道嗎?在生活當中的某一些時候里,“忙”同樣有着歡愉的詮釋,“忙”同樣有着無窮的樂趣。 
   

  就拿過新年來說吧!在寒假中旬,新年那快樂幸福的氣氛洋溢在這片天地間。新的一年是兔年。兔年的前夕、初日。哪一處不喧鬧?兒童喜放煙花,大人樂貼春聯。孩子們忙忙碌碌,放鞭炮,和夥伴兒們一齊嬉戲打鬧;而青年們也忙忙碌碌,走親戚,與同事們一起談笑風生;老人們呢?則更是忙忙碌碌,看春晚,跟朋友們一塊兒促膝談心。 

  大街上,小巷裡,即便說不上是人山人海,也可以算得上是熱鬧非凡了。歡樂的氣氛四處瀰漫。嘈雜的聲音不但並沒有打攪到人們那興奮的情緒,還像一根已經點燃的導火線,把這歡喜的氣息推向了高潮。此時,人們的心中已經沒有了煩惱,心中盈滿了歡樂。 

   

  夜晚,景色更是迷人。那喧嘩的聲音並沒有隨着夜色的降臨而減弱,甚至有點愈來愈響的味道。晴朗的天空中,五顏六色的煙花結成彩:“嘭、嘭、啪、啪”……煙花在不斷地升起、爆炸;墨藍色的天空已經不再黑暗,此時的夜景是雄偉壯麗的。差點兒忘了說。地上,霓虹燈在不停地閃爍着;絢麗的色調,就猶如霞光一樣的繽紛。 

   

  這一切似乎都過得很快。這麼一個寒假,匆匆地來了,彷彿也匆匆地結束了。沒有錯,忙,有着歡愉的詮釋,也有着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忙之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