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看天》~第二集~茹雪歆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天》~第二集~茹雪歆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嗯哪~大家好,我是茹雪歆,一個薛之謙的超級歌迷,我唱歌其實挺好聽的,就是容易緊張~茹兒說我緊張的時候唱歌很恐怖(......) 

  我第一個朋友是楊婭茹,她的劉海長長的,差點兒遮過眉毛。茹兒很愛洗頭洗澡,所以頭髮上永遠看不到頭屑。茹兒的皮膚很光滑,她每天早上上學前、中午放學后、下午放學回來、晚上睡覺前擦一擦她媽媽給她買的護體乳。 

  我還有一個朋友叫米絲竹,我開心的時候叫她小竹子,不高興的時候,就叫她死豬(......)她的家庭背景很富裕,她有點小氣,也非常臭美~不過那是當然的,如果小竹子不臭美,那麼世界肯定變了(......) 

  好了,自我介紹現在結束鳥!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茹某某和楊某某被米某某拉到某某街上的某個店裡看某件衣服(好??卵?.....) 

  “茹兒你們快看,我穿這件衣服好不好看啊!?”小竹子激動地“質問”我倆。 

  “好——看!”我倆齊聲回答道,服務員白了我們一眼。【因為一點兒不好看...(我們為了早點去吃鮮蝦披薩才這麼說的。括弧:竹子請客。)】 

  後來,我和茹兒倆終於歷盡“千辛萬苦”跟着竹子去吃鮮蝦披薩啦!我的小肚子鼓鼓的,一下子精神勁兒又回來啦! 

  更開心的是,終於可以回家啦!回家之後我一定要緊緊擁抱我可愛的小電腦(......) 

  第二天,陽光明媚的一天,一個俏麗的女孩兒在樓下喊茹雪歆下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笑看天》~第二集~茹雪歆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天》~第二集~茹雪歆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