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年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雪 

  2009年2月18日,我們迎來了一場大雪,紛飛的雪花好似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好看極了。一夜間,麥苗蓋上了棉被,人們穿上了棉衣…… 

  冬天,北風呼嘯、寒風刺骨,整個大地變成了白色。雪一個挨着一個,浩浩蕩蕩從天而降,有時他像一個乖巧的孩子,悄然無聲地落在地上;有時它像調皮的孩子,打鬧着落在地上; 

  風停了,雪也停了,整個大地渾然一體,不只哪個是天,哪個是地。在一片白色的世界里,我盡情玩耍,幾乎忘掉了身邊的一切一切,沉浸在這茫茫白雪之中。我仰望藍天,啊雪后的天格外晴朗,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際,啊好美!我漫步在雪中,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慰。抬頭看看前方的路、雪,我彷彿看到了一幅銀裝素裹的畫面。 

  操場上、街道上的人立刻多了起來。大雪中,我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說:“瑞雪照豐年,好雪呀!哈哈哈哈!”是啊,雪給寬闊的田野帶來豐收的希望! 

  我愛你:雪!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