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的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雪,讓人喜歡讓人憂。 

  我對雪,情有獨鍾。每當看到那像雲一樣輕,像銀一樣白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灑落下來,我就會覺得無比欣慰,沉浸在一片雪白的世界中,感到前所未有的溫馨,我愛雪。但看到那因雪而引發的一場場災難,我的心靈又為之震撼。 

  空中的雪花,像扇動着白翅膀的蝴蝶,晶瑩剔透,潔白無瑕,的確美不勝收。但是,就因為這雪,阻止了2008年的春運,讓那麼多人有家不能回,被雪無情地擋在回家的旅途中。被困在火車上幾天幾夜,原本短短的一段旅程卻變得如此漫長...... 

  春節,那些回家過年的,都是長期出門在外打工的人,他們是多麼想見到離別已久的家人啊!但因為大雪,他們回不了家,就連一年辛辛苦苦積攢下來的積蓄,也被暴漲到50元的盒飯給吞沒!莊稼被大雪壓死,加油站被大雪壓踏......想到這一切,我又忍不住咬牙切齒地恨起雪來。 

  雪,固然是美,但危害到了人類,它的美就會被醜化。2008年的這場大雪,竟是50年難得一遇。雪,雖然沒有危及到我生活的這個城市,但我還是對受災的人民感到深深地同情,我真摯地希望他們能早日回到家,和家人團聚,快樂地度過這個春節。 

  2008年的雪,你停一停吧!別再給人類製造災難,讓大家在這個春節里,過得快樂,幸福。你也才會心安理得吧,你也才不會帶着遺憾和慚愧而去吧!2008年的雪啊! 

  2008年的第一場雪,來的是如此氣勢洶洶!

您正在瀏覽: 2008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