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顆魔珠之第三篇與敵人對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顆魔珠之第三篇與敵人對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顆魔珠之第三篇與敵人對較 標籤:敵人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藍走在路上,默默的想着該怎麼樣對付敵人,這時候柳梨也正在想該怎麼能把精靈族殺掉,為父母報仇,想着想着,突然,她們撞到了一起,柳梨抬起頭髮現是對方,很火惱,但藍一點都沒有發現是敵人,柳梨說:“好啊你,藍精靈,特意來撞我的是吧。”藍抬起頭,發現是敵人,很害怕,柳梨說:“你把我父母的殺了,我要為我爹爹媽媽報仇。”說完,來起她最喜歡的玉泉劍刺了過去,藍輕鬆的躲開了,柳梨見這種情勢,她又使出了玉飛龍泉,藍還是用藍水屏障給擋住了,柳梨嚇壞了,想起了師傅在教她練功的話,如果遇到了強的敵人,就像玉飛龍泉這種招事都能躲開的話,你必須得撤,仇可以以後在報,柳梨白了她一眼走了。

  柳梨回到家裡,發愁,如果永遠都撤的話,父母的愁就不用報了,她不相信,同樣都是小孩子,為什麼我的武功卻比她們差,她不甘心,走到藍家裡,打開藍家的門說:“此仇我一定要報!”藍嚇壞了,連忙睹住她的嘴,媽媽走了過來說:“怎麼啦,藍玫?”藍把手放開說:“沒有,她是我同學柳梨,現在,我們要出去玩。”媽媽走之後,把柳梨帶到一個沒有人來的地方說:“你幹嗎呀?”柳梨說:“我才不是你同學呢,有膽量在比一場。”說完,又使出了陽光烈火,藍還沒有放映過來,結果被打倒在地,紫覺得很奇怪,就跑出外面,見藍和敵人柳梨打了起來,見藍打倒在地,連忙使出了紫竹季說:“春、夏、秋、冬,冬寒冰苗。”說完,天氣變成了冬天,柳梨也被冰塊打倒在地,柳梨跌跌撞撞的逃跑了,逃跑之後,連忙把藍扶起來說:“藍姐姐,沒事吧。”說完,又給藍給揉了揉傷,帶着藍回家了…… 

  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顆魔珠之第三篇與敵人對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顆魔珠之第三篇與敵人對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