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破玻璃的肇事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破玻璃的肇事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這兒太窄了,我們下樓吧!”“好!”我和李桐一致贊同到樓下的乒乓室踢足球。我們二話不說,立刻夾着足球跑下了樓,直奔乒乓“球場”。“這是你球門,那兒是我的球門。”我在乒乓室里指指點點。空曠的乒乓室中只有兩個人,剛好適合我們踢球。我一馬當先,左拐右拐地繞過李桐,前面已經沒有任何障礙了,李桐在後面緊追不捨,我一個高飛球射門,球進了!這回是李桐發球,他逼近我的球門,我連忙撲救,擋住了他的射門。不好!我把球踢出界了,李桐得到了控球權。他不想讓我再撲住球了,於是他遠射+高飛,我側身回擋,但球直直地砸在了玻璃上,玻璃碎了一些。我們十分驚慌,拿起球就跑。李桐還邊跑邊說:“那玻璃太脆弱了,太脆弱了!”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打破玻璃的肇事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破玻璃的肇事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