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剛剛讀完一本書,那本書的名字叫《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裡面的內容是……

  一個叫查理的小男孩兒,繼承了出色的巧克力製造商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廠,在查理一家要住進巧克力工廠的時候,他們乘坐的玻璃電梯衝出了巧克力工廠就在也回不去了。沒辦法,他們就只好在宇宙中飛行了。但是,查理一家子在宇宙中還遇到了一些令人不敢相信的希奇古怪的事……

  首先,他們在升降機里飄了起來,他們只能用氧氣,並且用了助推火箭(因為升降機裝了許多神奇的東西,所以它有一些特異功能)。沒過多久,他們遇見了美國剛剛發射出去“美國太空旅館”,美國總統和駕駛美國太空旅館的駕駛員都認為查理一家子是火星人。查理他們離開了美國太空旅館,原因是蠕蟲克尼德是會吃人的。可是,當查理一家回到升降機上以後,他們卻遭到克尼德的襲擊(克尼德長的灰溜溜、全身布滿皺紋、形狀怪異),最後,當升降機到大氣層的時候,克尼德開始融化,他們也就順利的回到了地球。

  回到地球以後,旺卡先生給了查理的姥姥姥爺和奶奶一些能使自己年輕的葯,因為他們的貪婪,所以把自己弄回了嬰兒時期,查理的姥姥竟然把自己弄到了三百歲,還好查理和旺卡先生去救了姥姥,否則三百年後他的姥姥才能回來。

您正在瀏覽: 讀《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