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毛毛蟲”的日記(三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的日記(三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3年1月25日星期六陰天

  兩個水煮蛋

  今天是我七歲生日。

  早晨一睜開眼,媽媽就送給我兩個水煮雞蛋,蛋殼上畫著笑哈哈的“三毛”,還寫着“生日快樂”。

  我又長大了一歲,前幾天我還光榮加入了少先隊。我特意穿上校服,帶上嶄新的紅領巾,到照相館拍了一張有紀念意義的照片。

  媽媽照例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生日蛋糕,蛋糕上兩隻翹着二郎腿的小胖豬可愛極了。媽媽說:“你多幸福啊!”媽媽說,她小時候從沒吃過生日蛋糕,有水煮雞蛋吃就很不錯了。難怪每次過生日媽媽都要給我煮兩個雞蛋。

2003年4月4日星期五晴天

  找春天

  今天天氣真好,我的心情也格外晴朗。在閆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全班同學去牡丹公園“找春天”。

  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一路嘰嘰喳喳地來到了公園。公園裡到處是金燦燦的迎春花、紅艷艷的石榴花,還有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櫻花,一團團像雲、一片片像霞,好看極了!還有含苞待放的牡丹,牡丹花的骨朵兒比我們的拳頭還大哪。柳樹的枝條上也長出了“毛毛蟲”和嫩嫩的葉芽,遠看像披着一層綠紗的少女……。看到這景象,我想起一首古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休息的時候,同學們圍坐成一個圓圈,玩“丟手絹”遊戲,小鳥在旁邊飛來飛去,忽上忽下地跟我們捉迷藏,我們玩得開心極了。“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們心坎里。”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的日記(三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的日記(三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