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羊賣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賣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羊,它經常在家裡無所事事父母就在外面做得很辛苦,於是小羊就想我也要出去做工不能在家裡無所事事的。小羊決定了賣電腦來賺錢。

  第二天,小羊像一定要找一個好的地方,找啊找,終於找到一個好的地方了,小羊就開始了第一次的工作了,第一次的工作非常順利還沒到下午已經把全部電腦賣完了,小樣收拾完東西高高興興的回家吃午飯了,回到家,父母已經把午飯做好了,小羊回到家后把這個好事告訴了父母,父母誇小羊是個“好孩子”小樣不好意思的笑了。

  小羊拿好東西后就出發了,這一次開工人比昨天的要多了,特別熱鬧!、這時狼的肚子也餓了它看到了街口店鋪那麼熱鬧,狼一邊走一邊想看一下那裡有沒有美食能填飽我的肚子,狼走到了小羊的店鋪看見了小羊在,嘴巴邊都在“流口水”了,小羊看見狼來了就叫賣電腦的動物們快走狼來了,小羊就跟狼在決鬥,狼吃不成小羊就把它的電腦都拿走,小羊的一切都被狼給拿走了,小羊一邊去警察局一邊哭,哭到眼睛都腫了,大象警察看到小羊那麼傷心就問小羊什麼事,小羊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大象警察,大象警察日日夜夜的尋找着狐狸終於在一間出租屋找到了它,判了狐狸一個月,狐狸也從中受到了教育,跟小羊道歉了也並賠償了小羊的損失。

  通過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我們要學小羊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死的危險留給別人,做人不要像狼一樣傷害別人,做人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小羊賣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賣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