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莫測的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莫測的電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那,什麼都想試一試。這不,去年我家買了一台電腦,我可是第一個衝過去試一試這台電腦的。

  我看過別人打電腦,自己打還是第一次呢,我迫不急待的打開電腦,之後我就不知道怎麼操做了。正好哥哥經過,我就拉着他讓他教我打電腦。

  哥哥說:你要先幹什麼?我馬上回答:開個qq。我只所以要這樣說,是因為我看見好多人都有qq。哥哥打開騰訊qq給我註冊個qq,名字叫天霞。我可開心了。

  哥哥教了我一會兒,我就會自由操作了,打開qq空間,映入眼帘的當然是遊戲了,不過還是有些書的。

  我在電腦的王國里遨遊了整整一天,認識了許多東西:電腦可以上網、聊天、查資料等等因有盡有,我還不能全部了解電腦的功效。

  電腦為我們的貢獻很大,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

  福建莆田秀嶼區山亭中心小學五年級:武曉青

您正在瀏覽: 神秘莫測的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莫測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