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伴侶電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伴侶電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環世界旅行,如果我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我選擇一台電腦。

  一台電腦!你一定會認為我選擇一台電腦的原因只是玩電子遊戲而已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還有很多作用,難道家家戶戶這麼傻用幾千甚至幾萬元錢去買一台電腦的遊戲機?那是不可能的。

  電腦就像一個聰明的大腦,它懂得世界上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東西,所以,它像一位導師,能教會你那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東西。電腦是每個人的老師,它是十分聰明的。

  電腦就像一個能隨時陪伴你的人,它能讓你和家人對話,和家人視頻聊天,所以,它還像一個多功能手機,讓你不會孤單。電腦是每個人的通訊器,它是十分神奇的。

  電腦就像一本有看不完的故事的書,它有着看不完的文章、書籍,所以,它還像一台有很多故事的機器。電腦是每個人的書本,它是十分有用的。

  其實,電腦的作用並不亞於書籍,只是要看你用它的目的是什麼罷了。

  重慶九龍坡區謝家灣小學五年級:向芯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伴侶電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伴侶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