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迷上了電腦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張若懸 

  電腦已經成了現代的一種很方便的獲取信息的工具,它不但可以看新聞、發電子郵件,還可以玩遊戲、 QQ聊天。我每天都看見那些大人在玩電腦,而且技術都非常的好,於是我迷上了電腦. 

  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跑到舅媽家去玩電腦,而且一玩就是玩得很久.有一次,我又到舅媽家玩電腦,玩得正高興,媽媽卻叫我回家做作業,我極不情願地下了樓,依依不捨地回了家。我把作業拿出來,只做了一點點,見媽媽出門買菜去了,就又跑回到舅媽家玩電腦,我專心致志地玩着遊戲,就連舅媽進到房間來了也全然不知. 

  第二天是周末,我又跑到舅媽家去玩電腦,可是到了星期天的晚上,我才想起作業都還沒有做完。我着急地把作業本拿出來,匆匆茫茫胡亂做了一番。星期一,老師改作業,自然被老師狠很訓了一頓. 

  還是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剛準備踏出家門去舅媽家大玩一頓,不料被媽媽給叫住了。媽媽大人吩咐我洗菜。我拿着一大袋的菜,心想:這麼多菜要洗到猴年馬月。為了節省時間,我靈機一動,還是把它放進洗衣機里去洗吧。我跑到洗衣機前,把菜放了下去,只聽"嘩嘩"的一陣聲音后,我打開洗衣機蓋一看,嚇了一大跳,菜都成了沙拉,我向媽媽說了實話,媽媽把我今天去玩電腦的機會給取消了. 

  電腦,你太讓我痴迷了,你是我的最愛!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