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那台老電腦,已經是百年文物了,就是開機也要半個鐘頭了。我真想把它給砸了,可又捨不得。只好每天向老媽抱怨,可媽媽死活不同意。不久,爸爸也學會在網上打“包紅5”了。可是動不動就死機,讓爸爸的分數大把大把的飛走了。這下爸爸也加入了我的“起義軍”了。經過我和爸爸的輪番“轟炸”,媽媽終於同意我得了五星級就買電腦。 

  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期末成績公布的時候了。可是老天總是喜歡戲弄人,我只有四星級。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悶悶不樂。爸爸媽媽也沒來問我考的怎麼樣,因為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的舉動上看已經很明確了。我心想:這下希望全泡湯了。但是自從發生了一件事,一切都變了。 

  這天,天氣十分晴朗,我和媽媽去他學生家。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展現我們眼前的是一棟高大的別墅,十分氣魄。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家長把我和他兒子領到二樓電腦室,說:“你們就在這玩吧!”這是,媽媽看見了說:“電腦能看電影嗎?”“能!”家長回打。媽媽在家長的指導下看起了電影。直到傍晚回家時才停下來。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說:“我們也去買太電腦吧”我不會聽錯吧!我又叫媽媽說了一遍,這才從喜悅中清醒過來,連忙說:“太好了!” 

  今天我們家的電腦終於裝好了。一場為電腦打起的戰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哦!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