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電腦工程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電腦工程師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工程師可不好當,可我這次可當了一回工程師啊。 

  在前些日子裡,學校正在緊張的期中考試階段,在一次語文期中測試的一節課里,監考老師正是大隊部的大隊輔導員胡老師。考了好長時間,我做完了,胡老師忽然和我說:“聽說你電腦很好,這次少代會弄電腦的工作就交給你了。我聽完后,有點找不到北,什麼,什麼,我沒有聽錯吧!她還讓我明天中午到電腦房去。 

  我回家后,連忙問問爸爸媽媽,弄電腦到底是怎麼弄呢?爸爸媽媽說:“你明天不就知道了嘛。反正對你有好處。” 

  第二天中午,我來到電腦房,看見五(2)班的陳澤月也在裡頭,我連忙問她是幹什麼的,她說她是彙報少代會工作的,她也問我是幹什麼的,我就說:“胡老師讓我來弄電腦。” 

  過了一會兒,胡老師來了,她看見我們已經來了,便對我說:“下個禮拜就是少代會了,我布置給你一個任務,你根據少代會的議程,進行編輯powerpoint(ppt)然後交給我,然後當天就是你來操作,聽說你電腦很好,這次可是得弄好一點哦。”隨後,胡老師給我了一本少代會議程,讓我回家自己找素材,有些資料她會給我的。 

  我回到家,打開powerpoint 開始做了起來,我先新建了一個幻燈片,插入了一張雛鷹好少年的圖片,然後在裡面寫熱烈祝賀涼城第三小學第13屆少待會召開;然後我又插了一張幻燈片,按照議程上面所說的是出旗,我到網上上了百度在裡面查少先隊出旗曲,今天的網速可真快,一下子就出來了,我點擊了上面的一個連接,使用超級旋風下載,過了一會兒,就下載完畢了。我打開一聽,果然是胡老師所說的歌曲。 

  我打開ppt把歌曲插入了進去,接着要插入中國少兒先鋒隊對歌,我用同樣的方式輕鬆地搞定了。 

  我看了看議程,接下來應該是大隊委員彙報工作,老師讓我也伴奏,我到網上下載了一個非常輕快的歌曲,一聽正好合適,下一張幻燈片是工作報告的正文,可是要接着上一頁的音樂,那該怎麼辦啊?我試了好久都沒有成功,我想算了,第二天問電腦老師吧。 

  我又把所有的議程都插入了,我抬頭一看,啊,已經9點種了,太晚了,還是明天在弄吧。 

  後幾天,我和電腦老師把東西全部弄好了。 

  星期一到了,早上,我很早來到了學校,把電腦弄好,準備着召開少待會。接着,老師把少待會工作安排好了,就開始了,一開始我打開ppt,放出了音樂,過了一會兒又要按了,可是我手忙腳亂得按錯了,真是倒霉!胡老師連忙走過來,對我說:“這可是要現場直播的。不要按錯啊!”我非常緊張,連忙提高精神,抬起頭,專心致志地操作起來,結果沒有按錯。 

少待會結束了,我摸摸自己的額頭,全是汗! 

這下我可知道了,做任何事都是不容易的,別看有些人表面上很輕鬆的樣子,其實每個人做一件事都要有經驗和技術,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當電腦工程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電腦工程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