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的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電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一直盼望着“幸運星”降臨到我身上——爸爸媽媽能給我買一台電腦。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爸爸答應給我買一台電腦,我高興極了。

  下午,爸爸買回了我盼望已久的電腦和一張漂亮的電腦桌,(這張電腦桌可是爸爸為我精心挑選的)我高興極了,樂的一蹦三尺高。

  電腦的頂部放着一台白色和淺藍色相間的彩色打印機,它對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因此,我特別喜歡這台打印機。在打印機的下方是電腦的顯示器,它有銀灰色和黑色相間而成,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顯得特別好看,它就“端坐”在這張棕色的電腦桌上,顯示器功勞也不小,要是沒有它,我啥也幹不了,更別說是幫助我學習了。連接在顯示器旁邊的“小老鼠”也不甘示弱,如果沒有它,就不能操作電腦,看來,顯示器全得聽這個指揮師——“小老鼠”的。在顯示器旁邊顯示着兩個“重用人物”它們就是兩台小音箱,在看電影,玩遊戲……得時侯都少不了它,怎麼樣?看到他的厲害了吧!放置在抽屜里的鍵盤則是銀底黑鍵的,你可別小瞧了它,它可是大名鼎鼎的“打字高手”哦!最底下的主機當然最重要,少了它可不行!

  電腦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當我想查一些資料時,它就像一位無聲的老師幫助我;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它還可以充當一台出色的遊戲機那!我就是玩一些小遊戲,輕鬆自己緊張的大腦。

  這就是我的電腦,它的功勞可真大。

  河南安陽湯陰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1473436864

您正在瀏覽: 你的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