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才中學(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才中學(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 

  “請以上同學來到升旗台前!”校長下令,等所有女生都到其後,校長又從中選出五位十分卡哇伊的女孩,其中包括:雨含,寧萌,寧蘭,花倩,曉悅,校長十分注意寧萌與寧蘭,她思來想去,選了寧萌當校花。 

  校長女兒陳述也在寧萌她們班,寧萌一回到班裡,所有男生都討好她,希望得到她的青睞,只有竹根在一旁臉紅,寧萌走到他的座位前,帶着溫柔的語氣說:“心情不好嗎?還是你選的女孩沒有入選?”“我……我沒事。”竹根用幾乎聽不到的聲音說,但寧萌還是聽見了,她只是笑了一下,走了。這時,竹根的死黨丘影來問:“哥們,剛剛她可是送上門來的哦,你都不要,錯過了大好時機了。”陳述說:“她有什麼好看的,她沒來時我才是校花呢!” 

  上課了,吉夢老師來到課室,她嘩啦嘩啦地在黑板上寫出一大堆複雜方程,連身都沒轉就說:“寧蘭,你來把它完成!”“哦。”寧蘭大吃一驚,那麼多題,誰做的完啊!她只好硬着頭皮上去寫,可她數學一向都不開竅,寫到一半就寫不下去了,陳述在下面小聲嘟嚕:“不是城裡來的嗎,長得那麼漂亮,穿的那麼漂亮,不是說城裡的教育很好嘛,怎麼教出個笨蛋來啊。”“不準小聲嘟嚕!”吉夢老師望了望寧蘭又繼續說:“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學才中學(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才中學(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