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科學(細菌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科學(細菌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細菌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可以在人體內反覆複製,現在就讓一個名字叫蒂娜的小細菌來給我們掩飾一下。

  “大家好,我叫蒂娜,現在我給大家掩飾一下我們細菌是怎樣複製的。”

  “我現在是單個的細菌,請仔細看我的變化啊”

  20分鐘,40分鐘,1小時,1小時20分鐘,1小時40分鐘,2小時。

  2個4個8個16個32個64個。

  “就這樣,9個小時我就可以複製出1億個細菌,數量是不是很多?可以在人體內形成一個黏黏的一團,你們一定要勤洗手,勤刷牙,勤洗澡,這樣才能保持我在你們體內不能形成一個黏黏的一團啊!”

  這下知道細菌的厲害了吧!所以我們要保持衛生,不吃發霉、腐爛的食物;不喝髒水,這樣才能保持衛生習慣,不讓細菌侵入人體內!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科學(細菌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科學(細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