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才中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才中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Ⅱ 

  “不是不是,sorry啦,喂,看誰呢!”丘影隨着竹根剛才的目光看過去,看到了寧萌兩姐妹,露出他那奸詐的笑(奸笑)“兄弟,看上哪一個啊,不過你還別說,兩個都挺漂亮的。”“集合!”教官一聲令下,打斷了他倆的對話。 

  時光飛逝,流年似水。軍訓很快都過去了,休息幾天後,他們進入了新的學校。衛旗老師把新同學介紹給舊初一的同學們,一提到寧萌,全部男生都站了起來,跟她鞠躬,丘影悄悄對竹根說:“競爭力好大哦,小心哦兄弟。”竹根臉紅了,寧萌一眼就望上了已被介紹過的竹根,對他有了少許好感。 

  一個星期的時間過去了,校花選舉開始了。衛旗老師在班會上說:“這裡有一張紙,你們覺得哪個同學可以當校花就寫上她的名字,只有男生可以寫,女生不許看。”“好神秘哦,姐。”寧蘭對姐姐說,寧萌只是嫣然一笑。 

  下午,校花選舉行動開始了,校長說:“進入校花最終選舉的女同學有:高一一班寧萌,寧蘭,花倩,雨含,阮唐;高一二班…… 

  校花會是誰呢?請看下集——《敵人變好友》

您正在瀏覽: 學才中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才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