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電腦小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電腦小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製作電腦小報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濤

  這一個星期天,我終於有空了,我又可以和電腦約會了。不過機會難得,總不能讓遊戲全佔了,總應該做一點事情,有一點小小的成就吧!我想還不如製作一份電腦小報。

我相信科學,也非常相信自己的能力,不用說這一次我製作的小報的主題就是“科學我一定相信”。

  我打開了寫字框,插入了圖片文件,並且選擇了書寫文稿。我又點了圖片,選了一張關於講科學方面的圖片資料。我將它插入到文檔中。它的含義是讓我們學習科學,崇尚自然。然後,我打開藝術字庫,選了一種我認為比較好看的字體,點擊確定,這種字體就出現在文稿中了。啊,這一種字體真帥,真吸引人!

  接着便是編排內容。我設計了四頁,每一頁都有不同的內容,第一頁編排了一些關於科學現象的內容;第二頁介紹一位科學家的事迹;第三頁……後來,我還為各頁設計了一個個色彩鮮艷的文字邊框,然後,我仔細地檢查了一遍。OK,完全正確!

  最後,我點擊了“打印”。“吱……”一份漂亮的科學小報就給打印出來了。我拿着這一份自己打印的第一份科學小報愛不釋手。

您正在瀏覽: 製作電腦小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電腦小報 暫無評論